源心真源·

写文只是业余爱好,时间紧迫会来不及及时更新见谅

他回来了/翔源

...





“是”夜辉点了点头,摁着耳朵里塞着的通讯器对那头的人沉声下命令


“夜先生,我们要走了吗?我去备车?”夜辰问


“不走”夜真源嘴角抹出一个弯度,露出了一颗洁白的虎牙随即又环顾了夜店四周,金贵的装饰,富丽堂皇的包间,花花绿绿的灯光....他总觉得他来过这里,便吩咐手下“找个包厢玩玩”他对这里的一切以及之前破损的记忆来了兴致


“啊?”夜辰少有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又很快掩饰下去


夜真源眉头一皱,分出眼神瞟了一眼夜辰


夜辰马上低头领命,“是,属下这就去办”


夜辰找到盛世浮华的经理调配房间


夜真源带着剩下的六个黑衣保镖来带室外的公众区域,看着舞台上火辣热舞的美女们,再看看台下疯狂摇摆的二世祖,他再次产生了熟悉感


看来,他以前八九十是这里的常客...


此时,一直躲在角落里的严浩翔皱了皱眉头,他看不懂夜真源眼中的情感,但是他捕捉到了他一丝不被发现的小动作


他这是触景生情?


还是真的失忆?


“严王,酒店经理说有人在查我们的包间”严生匆匆忙忙的小跑过来低声禀报“我已交代他,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做得很好”严浩翔拍了拍他的肩膀“刘耀文走了?”


“刚走”严海道


“我以前的那套装备还在包厢吧?”


严浩翔深深的看着夜真源的背影,突然,转身走向包厢区


“在,我一直给您所在包厢里的保险柜里”夜辉道


“很好”严浩翔眼底的一种复杂情绪爬上眼帘...


那一头的夜辰带着酒店经理墨嵌来见夜真源


墨嵌看见夜真源高大的身躯不由得一怔,微微张开朱砂色的薄唇“是你?!”


夜辉挑了挑眉问“你认识我家主子?”


“我家”两字还加了重音


墨嵌见对方态度强势不禁失语“我...”


墨嵌不可思议的看着对面的夜真源,一样的眉眼,不可能出错...


他明明听说几年前张真源出事了,人已经没了...


他不敢多说,也不敢多问...


但他大概知道,严家是想留下孩子,所以把张真源已经私下处理掉了

这两年,他小心谨慎不敢多嘴也不敢得罪严浩翔,生怕触及到他的逆鳞


严浩翔也就再也没来盛世浮华,他也才能继续当经理


今天严浩翔破天荒的带着一种保镖踏足他几年未进的领域,他小心招呼着,至少也相安无事


夜辰去找他询问黑金包厢的事,他本想说几句敷衍了事


但是夜辰先是自爆身份,称自己主子掌握着云城土地几大块中的四分之二,还是曾经敢与严氏集团对着干的夜氏集团总公司夜湾公司执行总裁的亲弟弟


他知道这位夜先生是位大人物,但没想到这位“大人物”是曾经的张真源!




三十赞更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