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心真源·

写文只是业余爱好,时间紧迫会来不及及时更新见谅

翔源/。他回来了6

我本来想弃坑的,结果看到太多人想被踹就不忍心🌚

想给你们讲一下人物关系:凌氏在联盟严家的同时又让凌家大姐凌云茶艺师跟严浩翔交往,严父同意了但是咱们严浩翔可是男德班长,管你凌云管你壮志统统不会入咱们严王的眼睛,严浩翔:我心里只有真真~

正文开始-

严浩翔火急火燎到达学校可是也完了十分钟

还好,保镖开车把礼物准时到了学校,车门打开了,一个身形轻薄,好像随时会被风吹掀过去

她马上把礼物怯怯的拿给严浩翔,脸上充满了讨好和楚楚可怜

“你怎么来了”严浩翔看都没看她,不悦的质疑她

保镖接过东西

凌云空出手,慌忙用手语解释“晚上我陪爸爸(严父)吃饭,他派这辆车送我回去,司机临时接到电话,知道礼物在车上,我怕耽误了孩子的开学学典礼,就直接赶了过来。”

严浩翔淡淡的说了一句:“谢谢”,转身离开

“不客气.....”凌云在他身后做着手语,目送他离开

“送凌小姐回去”宋亚轩淡淡的对司机说

“凌小姐请!”保镖打开车门

凌云一直站在那里痴痴地看着严浩翔,直到严浩翔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

严浩翔加快步伐,匆匆来到会议厅

开学典礼正在有序进行时,刚好是新生代表上台讲话

已经六岁的陌陌长大了,变得更加温柔,帅气

原本肉嘟嘟的小脸也长成棱角分明,双眼皮,一笑起来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形

小手也逐渐变得骨节分明,纤细修长

“大家好,我是浩源小学一年一班的新生,我叫严陌,陌生的陌”遗传了严浩翔的磁性的烟嗓声线获得了不少小女生的喜爱

看到这里,严浩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自从张真源出事之后他一直给这个孩子做心理疏导,害怕他会和严家的人疏远......

可是陌陌表面上一笑而过可是在背地还是在一直打听张真源的消息

“爸爸!”陌陌揉了揉严浩翔的脸

“说好准时到呢”

“对不起,路上有些事情耽误了”“以后就是小学生了,要好好学习哦”说着,把一大包礼物给了陌陌



“谢谢爹地!”陌陌看了看里面的东西,瞬间有些不悦到“每次都是玩具车,我的房间里都堆满了玩具车了”

“不然还能送什么?你这个年纪的小男孩不就是喜欢玩具车吗?”

“我想要无人机...”陌陌垂目嘟起了小嘴巴喃喃道

“我这就让人买。”严浩翔刚想起身就被陌陌一句话怼了过去“说了那还叫礼物吗”

“下次一定给你惊喜”严浩翔无奈道

“快结束了,快回去吧。”

严浩翔习惯性的把陌陌背了起来,但是身上的小孩又不愿意了:“我又不是小孩了,不用背了”

“呃”无奈,严浩翔只能重新把小孩子放在了地上

“回来被漂亮的女生看到会被说成妈宝男的”

“哈哈,妈宝男”

“那你还挺花心的啊”

“我超专一好不好?再说,现在我也没有喜欢的人啊”

“那爸爸专一吗?”陌陌开着半截的玩笑突然表情冷淡的问着严浩翔

“当然啊”严浩翔还没有发觉这个已经不是玩笑了

“那凌阿姨呢?”

严浩翔往前走的步伐突然停住了......

他还没有正面跟他说这件事,看来他全部清除了

严父把所有有关于张真源的痕迹在世界上抹去,又让凌家的大女儿代替一切......

虽然严浩翔只能遵从,但是并不正眼看凌云

却还是发现了凌云极力讨好他和严家

如果是别人,陌陌可能会连家门都不会让她进可是她那楚楚可怜,单薄的随时可能昏出去的样子让人对着她生不来气

这几年也只能客气的对待着这个凌云跟孩子撒谎这位阿姨是严浩翔的朋友

可是随着陌陌的长大,这个可笑的谎言也逐渐被撕破,背后的真相浮出水面:这个凌阿姨是他的新妈妈......

“爸爸你喜欢她?”

“不会,我的心里只有你的爹地”我的真真宝贝......




















评论(2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